close

在十多年前,她給了我一個機會,也給了她自己一個機會。然後,我花了很多努力,甚至乎花了我當時的一切,令她從執迷不悔裡走出來。

 

自此,她再一次變回懂得享受快樂,享受被愛的感覺。

 

今天,不知不覺,原來我也陷入了這個執迷不悔的局面。當年她常聽王菲的「執迷不悔」,現在換了我在聽。邊聽著,久違了的眼淚突然泛濫了,直接把眼眶給覆蓋,連眼前的鍵盤也變得像下雨天窗子外的景物一樣,模糊不清了‥

 

已經兩個月有多,時間並沒有讓我的痛給沖走。我的痛從沒有消失或者減退,縱然我還是很努力做她想我做的事 -- 在身邊沒有她的世界裡努力讓自己活得精彩。

 

結果是,愈努力去做,愈發覺她根本就是我快樂裡最大的泉源。失去了泉源,再努力也好,不是也徒然嗎?

 

人大了,不願接受現實也好,也總會要自己去面對、去承認。枯了的井,怎樣再挖也不會有水湧出來;眼前的路要怎樣走,或者說,只能怎樣走下去,我明白,我真的明白,但又可以怎樣?

 

「執迷不悔」中有一段這樣的歌詞:

 

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

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

你並不是我 又怎麼能了解

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

 

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

我承認有時也會辦不清真偽

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

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

 

累了‥就算是執迷,就讓我執迷不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